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槍戰後 張錫銘挾持人質 從容加油

記者 趙百恂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28 12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張錫銘挾持保全人員逃回台南山區,警方在保全人員車上找到一張發票,才發現張錫銘挾持人質後,並不是加速逃離現場,竟然是在距離槍戰地點不到五公里的加油站熄火加油,完全不擔心警方的追緝。

警方︰「張錫銘和陳進雄為了躲避警方的追緝,他們從小路竄出,而且持槍在這裡挾持人質,攔住保全人員的人車過程不到2分鐘,他直接坐上了車,向前直駛,當時的時間凌晨5點33分。」

清晨的時間,四線道的大馬路上,車少,以張錫銘駕駛的1500cc小轎車,推估他隱約用90到100的速度,加速逃逸。記者︰「在保全人員車上最後發現的是這一張統一發票,當時統一發票的時間標示的是5點46分,我們以碼表測試,8分鐘之後,張錫銘最有可能來加油的地方就是這一帶的加油站,不過當時在值班的加油站員工,都沒有看到任何一台警車經過。」

加油站員工:「聽我們大夜的說都沒有警車。」記者:「都沒有警車?」加油站員工:「都說還好啊!(很平靜)都聚集在現場那裡。」

上百名的員警重裝備全部部署在離槍擊案周圍的2公里內,也就是說,2公里外幾乎沒有警力支援,冷靜的張錫銘也許就是料準警方的這一點,還能從容不迫的加油逃回台南山區,再加上第一時間警車沒來得及追緝,喪失了抓到張錫銘的最佳時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張錫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0

0.0479

0.1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