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梅媽質疑演協歛財 演協:虛構!

記者 黃重添 梁偉雄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28 19:0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香港歌后梅艷芳過世七個月,但是她的遺產問題仍舊在香港鬧的不可開交。梅艷芳的媽媽下午再度召開記者會,痛陳說梅艷芳生前替SARS病患所籌募的基金,短少了約台幣6千多萬元!梅媽媽在會中還情緒激動的數度落淚。

在愛女梅艷芳告別式之後,一直揚言要爆料的梅媽媽,終於在香港召開記者會指責香港演藝人員協會有歛財嫌疑,不當動用梅艷芳去年為SARS家屬所籌得相當於台幣8800萬元的善款,其中只有台幣2000萬用在SARS遺孤身上。梅艷芳媽媽梅覃金美:「同是天涯淪落人,失去了親人的痛苦是人人都有的,我都很辛苦,我都很痛苦,但是我都收拾好心情去工作。」

說到梅姑生前的情海風波,梅媽更是刻悲從中來,表現出對愛女的思念之情。梅艷芳媽媽梅覃金美:「阿梅早就被人家下降頭,我叫阿梅去解掉,我幫她解解不開,叫她去解她不肯去,人家一家要她親身去的,這個叫做無情降。」

為了紀念愛女10月10號的忌日,梅媽媽表示,將在10月8號辦一百桌的素菜晚宴,每桌台幣1萬2千元的費用,將捐給放置梅姑靈位的大嶼山寶蓮寺,而對於梅媽的指控,香港演藝人員協會則發出聲明表示,梅媽媽沒有事實根據,全屬虛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梅艷芳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4

0.0369

0.11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