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不重演獵龍憾事 侯友宜戰略先護警

記者 趙百恂 李讚盛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29 18:58

獵龍專案,刑事局長侯友宜以L型戰術攻堅,4名員警中彈受傷,張錫銘逃脫,遭到外界批評,不過受傷的員警向TVBS肯定L型規劃,他們說當下的環境,如果使用ㄇ字型戰略,可能會形成員警對打,傷亡更嚴重。

13年前警匪槍戰追捕陳新發獵龍專案現場,當時任職台北市刑大副大隊長的侯友宜帶隊圍捕,小隊長李進富中槍殉職,部屬的死,成了侯友誼心中永遠的痛。

中彈受傷緊急就醫的同樣是員警,時間拉回7月25日,已經是刑事局長的侯友宜帶隊獵龍,圍捕的是張錫銘,站在第一線、最靠近張錫銘的3名維安特勤人員和刑警,中彈受傷,侯友誼沒忘記當年的痛,親自探視。刑事局長侯友宜:「幫他脫防彈衣,裡面都是血,血還一直噴,一直噴。」

最靠近張錫銘的員警受傷,而張錫銘又逃脫,侯友誼規劃的L型戰術,遭到外界批評,但受傷得員警向TVBS肯定L型戰略,因為若採用ㄇ字型攻堅,工寮邊是果園,沒有掩護的物體,ㄇ字型甚至會造成員警對打,流彈波及,再加上歹徒朝外開槍,傷亡勢必更嚴重。

侯友宜的L型戰術,在第一線的員警看來是以部屬的生命為重,擒賊在後,要員警傷亡減到最低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侯友宜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3

0.0604

0.18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