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腦穿蘇格蘭裝 打動時尚女性

記者 李宛蓉 徐崑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7/30 13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北電腦展首日買氣人氣成長近3成,各大廠商今天再下猛藥,展開搶錢大戰!進場的民眾有辣妹看、有免費贈品拿,不過要出手買資訊產品的民眾得睜大眼睛貨比三家,我們先幫你找出這次電腦展的新鮮貨、便宜貨。

衝業績,廠商再出招,最便宜、最新款,消費者看得眼花撩亂,我們搶先幫你理出頭緒。紅色的蘇格蘭裝穿在電腦身上,精品與資訊產品結合,電腦顯得更活潑。電腦業者:「這是第一台IT業者跟時尚品牌結合,我們是專位女性設計,這台音響很特別,不用開機可以看DVD和聽音樂聽FM,開機之後他就是一般正常的電腦。」

筆記型電腦當然是要輕薄短小,不過有個180度可以旋轉的鏡頭,拍照、攝影全都錄,你可能沒看過!電腦業者:「它有一個視訊鏡頭,這鏡頭可以180度向後反轉,很適合隨身攜帶,出差洽公相當方便。」

數位相機也是搶手貨!這台白色迷你相機才亮相就已經造成轟動。熱騰騰的新鮮貨也有便宜可以撿,這台300萬畫素的相機價格不到5千元。數位相機業者:「這台相當熱賣賣到缺貨,這是入門機種,如果你是第一次買數位相機這款非常好。」

辣妹熱舞、流血殺價大字報滿場都是,消費者出手前還是要貨比三家才不會吃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電腦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4

0.0557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