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白快打 105比83大勝中華藍


發佈時間:2004/07/31 23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瓊斯盃籃球賽,今天晚間重頭好戲中華白對中華藍之戰,中華白打出快節奏的好球,不論外線或是快攻都非常流暢,終場中華白以105比83大勝中華藍隊,七戰全勝提前封王。

一開賽白隊曾文鼎以及藍隊李啟億分別演出火鍋秀,緊接著白隊發揮快速攻守,田壘、陳信安、周士淵連連得分,而藍隊只靠著李啟億、羅興樑的零星攻擊,勉強不讓差距被拉開,第一節結束時中華白以28比12領先。

第二節白隊攻勢再起,尤其帶傷上陣的張智峰更是火力全開,搭配陳信安田壘的三分球,讓藍隊打得很辛苦,還好黃春雄、周俊三老將有所發揮,這一節白隊還是以49比33領先16分。

第三節體力充沛的白隊打的更快更準,將差距拉大到20分,而藍隊攻勢不順,攻勢幾乎集中在林志傑、周俊三身上,結束時白隊以83比56領先27分。

第四節白隊換上替補球員,藍隊趁機追分,一度將差分拉近20分內,但是白隊的小將楊敬敏表現不凡,讓藍隊的攻勢毫無效果,終場中華白就以105比83擊敗中華藍,以七戰全勝的戰績提前封王,將瓊斯盃的冠軍盃留在台灣,而藍隊明天將繼續出戰韓國,爭取第三名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瓊斯盃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0

0.0590

0.1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