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趙耀東假子 詐騙八百萬

記者 金汝鑫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02 17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一名自稱前經濟部長趙耀東兒子的男子,以祈福改運為由,連續詐騙西門町多間商家,其中一名開精品店女老闆相信對方有法力,連道場也沒見過,就花了800萬冤枉錢。

這家在武昌街小有名氣的服飾精品店就是其中一間受害商家,女老闆很會作生意,不過看人看走眼,誤信一名40多歲的男子,以為是名人後代,又有無上法力,每個月都會包個大紅包請男子作法改運,一直到花了800萬,對方避不見面,這才發覺上當受騙。被害人精品店業者:「這個男子看起來非常誠懇,而且我查到的是,原來他在說謊話。」

男子自稱是前經濟部長當年素有鐵頭部長趙耀東的兒子,叫做趙子昂,假裝有緣上門搭訕,不但會一手寫書法、一手畫山水絕學,還說自己會作法祈福,而且紅包越大福氣越多,女老闆連續包了1年多,直到最近借款600萬後失去蹤影,店家說,已經有好幾人受害。記者:「你現在最大的希望?」被害人精品店業者:「我們能找到他,他能夠還我們一點錢,讓我可以生活。」記者:「對你的生活有造成困擾嗎?」被害人精品店業者:「當然造成困擾,我現在很可憐。」

糟糕的是,警方連這名冒牌騙子的身分和資料都不清楚,只能提醒民眾,再有人說會作法祈福要紅包,可能是同一名騙徒,請先通知警方調查,以免成為下一名受害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詐騙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4

0.0494

0.14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