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林志玲現象 名模攀上枝頭變鳳凰?


發佈時間:2004/08/03 18:44

名模李珊珊的緋聞引來社會關注,自從台灣第一名模的林志玲走紅後,不少女孩都懷有模特兒夢,希望有朝一日能飛上枝頭,不過資深名模也要提醒有著明星夢的女孩,並非每個模特兒都能光鮮亮麗,努力之外,還需懂得潔身自愛。

在名模林志玲迅速竄紅之後,模特兒這份工作再度成為話題,而有些懷著明星夢的女孩說出,為何想在鎂光燈下發光發熱。

真的是這樣嗎?也許是,也許不是。光耀奪目的走秀背後,其實資深名模說,能夠走上舞台,除了訓練,每次都是和無數模特兒的激烈選角中,取得機會,要脫穎而出,就要經歷比別人多次落選淘汰的經驗、磨出架式。

而所謂攀上枝頭變鳳凰,甚至嫁入豪門的情況,都在林志玲現象中被放大觀察,但卻不是所有努力的人都能成功拿下名模頭銜。名模林志玲︰「就好像突然有那麼一天,人家決定說我把這個東西送給你,他叫做知名度,然後你就變成有名字的人,那我覺得我就是只能正面,負面都接受吧。」

其實與其說名模想嫁入豪門當鳳凰,倒不如說名模的氣質和條件,讓豪門貴族拜倒石榴裙下。只是當人性這兩個字被放大鏡一照,有人說這叫拜金、叫現實,但也有人說,叫麻雀變鳳凰。其實秀走得好不好,全賴看秀的人,心裡怎麼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名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7

0.0389

0.12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