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名模告豪門遺棄 李珊珊:贊泰不負責

記者 張郁敏 秦裕中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04 11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名模李珊珊跳出來指控昔日愛人、贊泰建設公司少東邱偉倫,8年來對兒子不聞不問。過去常常登上雜誌封面的李珊珊艷麗的照片讓人印象深刻,現在則成了政府補助的低收入戶,還說邱偉倫跟她哭窮,藉故不給贍養費,氣不過才決定上法院解決。

長髮披肩、魔鬼身材,一張張的封面是李珊珊風光的過往,中加混血的她年輕時不僅替雅芳拍攝化妝品廣告,國際雜誌封面更經常可以看到她的身影。

當時月入數十萬的她,現在帶著孩子成了低收入戶,忍了8年才爆發,李珊珊說是因為對方欺人太甚。名模李珊珊:「這個月我已經跟他說我沒有工作,我錢已經匯得很少,還故意因為我沒有工作就沒有匯給我錢,讓我更憤怒,我已經忍無可忍,我最不滿意的因為他們家裡光管理費就2萬多塊,大樓管理費,兒子費用都不如一個管理員。」

李珊珊氣對方藉故不付才2萬元的贍養費,更氣對方對兒子的冷漠與無情。名模李珊珊:「我問他想見爸爸,他說他很想,但他連爸爸的一張照片都沒有,我覺得對他很不公平。他現在越來越懂事,這種事情越早處理越好。」

想到今非昔比,現在只能住在分租的公寓內,到處打工讓兒子有最好的生活,身為人母的她留著一頭幹練的短髮,要站上檯面,為兒子爭取應有的權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李珊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433

0.17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