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商業間諜案 威盛17億天價和解

記者 邱沁宜 鍾德榮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04 19:01

曾經是股王的威盛,董事長王雪紅更被稱為是全台最有錢的女人,不過這幾年因為官司不斷,股王風采盡失,今天(4日)威盛宣布和友訊聯發科的商業間諜官司達成和解,威盛支付聯發科17億元天價的和解金,不過王雪紅的夫婿陳文琦說,他們夫婦會度過低潮,繼續拼下去。

談起和新婚妻子王雪紅一起遭起訴,威盛總經理陳文琦數度哽咽說不出話來,同樣的衝擊也發生在王雪紅的身上。

王雪紅在股東會上甚至得搬出爸爸王永慶來,才能稍微壓住小股東的炮聲隆隆,這對曾經被譽為是科技界的最佳拍擋,近年來因為官司不斷,昔日股王風采早已盡退,為了徹底療傷再出發,威盛終於痛下決心,讓纏訟多時的官司案作個了解。

陳文琦形容一切是上帝的旨意,不過對威盛來說卻是慘痛的代價,和友訊的商業間諜案雖是無條件和解,但業界多揣測應還台面下的協議,而和聯發科的侵權案,威盛付出5000萬美元、相當17億元的台幣,才取得和解的授權書,這筆巨額和解金,讓上半年已呈現小幅虧損的威盛壓力更大。

雖然獲利將受重挫,不過對這對夫妻檔來說,解決司法纏訟這個心腹大患後,威盛才有機會再出發,也算是給大家長王永慶一個交代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威盛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5

0.0705

0.1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