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麥可傑克森傳奇一生 拍成電視劇

記者 涂尚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05 19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搖滾天王「麥可傑克森」最近因為官司問題,形象不太好,不過從明天開始,有一部根據他的自傳所改編的電視影集,即將在美國電視頻道上演,在影集當中,從麥可剛出道一直到最近的性侵案,全部都納入劇本。

這是麥可傑克森剛出道時的造型,不過這可不是本尊,而是即將在美國電視劇中飾演麥可的演員,乍看之下,您是不是覺得真的長的很像?這部以麥可傑克森一生傳奇故事作為腳本的電視劇,對於麥可和貓王之女麗莎之間的婚姻,也有一番描述。影集演員:「你是世上唯一覺得我正常的人。」

當然說到麥可傑克森,他在柏林旅館窗戶丟小孩的這個驚悚畫面,您一定印象深刻,電視影集中不但把這個事件寫入劇本,還站在麥可的角度分析他丟小孩的背後動機,至於去年讓天王聲勢跌到谷底的性侵疑雲,影集裡也有詳細著墨,只是這部立場偏向麥可的影集,當然是堅信他什麼都沒做。

從聲音表情,麥可各個時期的造型、膚色,飾演麥可的演員可以說模仿的唯妙唯肖,只是這部影集從演員到導演,都公開力挺麥可也算是為官司纏身的搖滾天王,提供另一個辯解和平反的舞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麥可傑克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0

0.0374

0.12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