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這夏FUN輕鬆】夜探海生館 探索夜晚海洋世界


發佈時間:2004/08/07 07:2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麗的海洋在白天跟夜晚是兩種截然不同的世界,位在屏東的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推出的夜宿海生館活動,帶領遊客探索晚上的海洋世界,還可以睡在海底隧道非常受到遊客的歡迎。

夜幕低垂,海生館的好戲才正要開始。海生館解說員:「女生的浴室在前面,男生的在右手邊喔。」

一群來自全省各地的大朋友,小朋友,正展開他們的夜宿海生館之旅。海生館解說員陳美琪:「我們夜宿人數比較多,所以裡面就是這樣子,一間一間的空間,讓我們夜宿的來賓,可以在裡面洗澡,因為我們接下來洗完澡,還有很多活動嗎,所以我們裡面的話,就是有比較多的間數浴室,可以讓他們不用等太久。」

洗完澎澎之後,夜宿海生館的重頭戲就要上演了。海生館解說員:「蘇眉是印尼跟帛琉的國寶魚,他在睡覺喔。」夜宿遊客:「裡面那一隻對不對?」海生館解說員:「對呀。」夜宿遊客:「牠在睡覺,你看那隻蝦,好可愛喔。」

海生館服務部副理蔡嘉津:「晚上的海底是怎麼一回事呢,所有的魚兒它都跑去躲起來了,那另外呢,海裡也會有一些夜貓族,像我們看到的一些螺類呀,或者是甲殼類、螃蟹、龍蝦這一類的,還有海膽呀以及一些夜行性的魚類,牠們在晚上就會跑出來,開始覓食,開始牠的生活,所以白天跟夜裡的海洋,是完全不同的一個感覺。」

夜宿遊客:「好像麵粉一樣,對啦,我在拖麵粉,你看。」

記者王淑麗:「在看過了晚上的海洋世界之後,接下來就要睡覺了,而睡在海底隧道裡面,晚上還有魚跟你一起共眠,晚安,晚安。」

夜宿遊客:「覺得那個魚就在你上面,然後那個跟於一起睡覺海底,享受那種當睡美人的感覺,很棒很棒。」

夜宿遊客:「在夜探的時候,你可以發現很多魚像是珊瑚,會在不同的時間,會有不同的變化,睡覺的時候有看到眼睛會發亮的那一種鯊魚。」

探索海洋世界的奧妙,海生館的夜晚比白天更美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海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11

0.0463

0.14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