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車展家具展 變成女體展?


發佈時間:2004/08/08 18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為了刺激人氣,現在展覽業者是猛打情色牌,韓國AV女優「銀亮」今天在家具展,以超火辣的丁字褲亮相,裸露的尺度再創紀錄,而在旁邊的車展也是找來清涼辣妹助陣,世貿展覽會現場,有民眾批評,不管是車展還是家具展,已經變成了女體展。

韓國AV女優銀亮離台前的握手簽名會,以一席亮粉紅的傳統和服開場,不過銀亮當然不會浪費她的好身材,不到5分鐘再次出場,下半身已經換成粉紅色的丁字褲,寬鬆的上衣裡頭什麼都沒穿,瞧這一大群民眾全都圍在側面猛照像,因為這個角度最春光乍現。民眾︰「正後方拍臂部的股溝最漂亮,我要好好珍惜,把照片放在我浴室磁磚上,好好看一下欣賞一下。」

不只男性朋友興奮的猛按快門,和銀亮索取簽名照的隊伍中,竟然還出現好幾個小朋友,難道她們也知道什麼是AV女優嗎?小朋友︰「知道。」記者︰「是什麼?」小朋友︰「是日本人,韓國人。」小朋友︰「我只知道她是AV女優。」記者︰「有沒有覺得她穿得很少?」小朋友︰「有。」記者︰「有沒有嚇一跳?」小朋友︰「有。」

小朋友還回答得煞有介事,實在是因為展覽看多了,對AV女郎也不陌生,除了銀亮外,去年家具展請來的是有日本第一巨乳之稱的大浦安娜,40I的上圍轟動一時,而今年人體展找來的櫻井彩美,秀出38J的身材也令人印象深刻,看到展場每每變為AV大秀,做家長的又是怎麼看呢?

記者︰「帶小朋友?」民眾︰「對。」記者︰「會不會擔心小朋友看這些?」民眾︰「不會啦。」記者︰「怎麼說?」民眾︰「給他一個健康教育。」

民眾︰「不太適合,因為很多家長都會帶小朋友來這,想說那阿姨為什麼要穿這麼少,這樣很奇怪。」

參觀家具展應是全家總動員,老少咸宜,不過在業者強勢促銷下,多了股濃濃的情色味,世貿一館還有車展,同樣也是大打辣妹牌,賺到人氣,但能不能得真正客戶的肯定,反應兩極化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AV女優#展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88

0.0614

0.19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