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驚魂記! 住屋下陷居民驚慌捶心肝


發佈時間:2004/08/09 22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高雄市捷運工地傳出下陷意外,地點是在臨海路靠近西子灣隧道口,因為連續壁破裂滲水,地基無法負荷,突然轟隆一聲,旁邊四戶民宅瞬間下陷2公尺,一樓變成地下室,我們要帶您回顧,從下午1點半開始驚險的畫面。

下午1點20分,轟的一聲,三層樓公寓,就在高雄捷運工地,臨海二路靠近西子灣地方,房子突然下陷,斜了一邊,一樓瞬間變成地下室,經過20分鐘,砂包火速送來,上百名捷運局人員和工人,灰頭土臉扔沙包,一包包往缺口扔,要堵水,防止繼續下陷。

下午2點,水還在冒,沙包堵不住,大卡車陸續載來滿滿十頓的砂石,直接往缺口灌漿,搶救家園的時間又過了一個小時,又發生意外。焊接補強的同時,卻又起火,陣陣煙霧飄散,讓附近住戶直冒冷汗。

整個下午住戶驚慌失措,難過的看著辛苦建立的家園,這時候市政府臨時安排住戶住進飯店,住戶們一想到家就這樣沒了,難過到情緒近乎失控,所有住戶兩手空當當,孑然一身在飯店裡討論,沒想到晚上十點多,又聽到市政府已經在拆房子,又趕到現場,因為包括地契,重要財務都還在半毀的家裡,居民黑夜裡開始阻擋怪手,不希望房子就在眼前被拆掉,連續十幾個小時的煎熬,此刻恐怖的景象,讓他們很難忘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捷運#地層下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2

0.0390

0.12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