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棒球〉球星點將錄:黃忠義

記者 網路編輯組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0 14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身為中華隊的隊長,黃忠義不僅是隊中最年長的球員,也是中華隊裡唯一有過奧運經驗的球員,沒錯,相信大家都還記得,1992的巴塞隆納奧運會上,中華棒球代表隊獲得銀牌的陣容裡,就有黃忠義的身影。

黃忠義可說是近十年來,國內最出色的二壘手,出色的表現讓他連續八年拿下最佳九人二壘手獎,除此之外,在打擊方面,不僅每年的打擊率都維持在一定水準之上,還是中華職棒史上最快速1000支安打紀錄的保持者,目前3成16的打擊率更是聯盟的前三名。

東哥從1990年的北京亞運開始,歷經91年北京亞洲賽、92年巴塞隆納奧運、98年曼谷亞運、99年漢城亞洲賽、2001年台北世界盃、2002釜山亞運,然後到去年的札幌亞錦賽,東哥一直是國際賽的常客,原因無他,出色的打擊再加上嚴密的守備,讓教練團總是把他視為二壘手不二人選。

今年黃忠義以高齡37歲再次當選奧運國手,很多人質疑他到底還行不行,不過再看看他最近的打擊表現,實在讓我們不容懷疑,這位爭戰沙場12年的老將,屆時可能就是中華隊最賴以依靠的精神戰力指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44

0.0629

0.18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