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筆電3千5 跳蚤市場挖寶撿便宜


發佈時間:2011/03/06 13:3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撿便宜,重新橋下的跳蚤市場很受歡迎,每逢假日人潮擠爆,攤商多達400、500個,小攤販說他們的價格便宜一半,還有不少小攤子賣二手3C產品,2、3千元可以買到知名品牌的筆電,幾百元就可以買到電腦螢幕,舊手機甚至只要100元,雖然大部分的攤商都有擺攤證明,不過有少部份拿不出貨品來源證明,為了防範二手市場成為贓物銷售場合,主管機關說沒有貨品來源證明,產品就得下架。

骨董打字機,還有人叫賣水龍頭。攤商:「這很簡單,就轉下去。」

重新橋下跳蚤市場什麼都有,叫賣聲不絕於耳,人潮更是擠爆,要搬貨還得像這樣扛在頭頂上。記者:「這什麼?」民眾:「喇叭。」記者:「買多少錢?」民眾:「3500元。」

買到一整組二手音響,開心搬回家,還有IBM銀幕監視器700,只不過有沒有貨品來源證明啊?記者:「有沒有貨物來源?」攤販:「沒有。」

有的搖頭,有的趕快澄清。攤販:「手機這邊不用你講,早就有問題,電信警察一通就抓到了。」

手機100、充電電池2個80,散裝的便宜是便宜,但是沒有產品證明書。記者:「東西大概便宜多少?」民眾:「大概…看東西啦,大概(便宜)一半。」

連泡麵也有,3包100是即期品,4月就要到期,便宜衣服連男士也來挑,看的很仔細,一件只要100元,長長重新橋下範圍綿延6個橋柱,管理單位說平均有400到500個攤位,會員租金1個月5千,算一算管理費1個月就可以收到大約200萬。

大部分攤商都有擺攤證明,但是少部分臨時攤就會發生,拿不出貨品證明的狀況,防範來源不明的3C產品,主管機關說只要查到就要下架,以免這個讓民眾省荷包還可挖寶的跳蚤市場,成了贓物銷售的場合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跳蚤市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1

0.0626

0.149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