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成棒隊順抵雅典 一路波折不斷

記者 張嘉男 顏睿陞 希臘雅典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2 08:3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結束在義大利的四場熱身賽之後,中華成棒奧運代表隊今天飛抵雅典,不過這一路卻是一波數折,先是在羅馬機場傳出有爆裂物,接著到雅典之後,發現部份行李被航空公司留在羅馬,最快要等到明天才能領回。

中華奧運棒球代表隊浩浩盪盪一行人,終於到了雅典機場,但是一下飛機,球員們就發現隨隊行李短少了20件,原來是這架班機的行李太多,部份行李塞不進去,最快得到明天才能領回。

事實上,中華隊從羅馬到雅典途中一路上可說是波折不斷,大清早抵達羅馬機場,沒想到馬上就接受一場震撼教育,因為一下遊覽車,就看到裡面的旅客全都衝出來,因為機場傳出有疑似爆裂物,最後證實只是虛驚,但是所有旅客卻因為這場意外全都被卡在機場,當地的警察全副武裝增加了反恐的緊張氣氛。

好不容易要登機,中華隊又因為行李超重,被罰了3400歐元,相當於台幣14萬的超重費,結果被收取鉅額超重費,行李居然沒有運到,讓中華隊心理相當的不是滋味。

由於雅典也是恐怖份子可能攻擊的目標,當團員被問到擔不擔心會遭受恐怖攻擊,這批中華健兒很灑脫的表示,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雅典,管他什麼恐怖攻擊,把球打好最重要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成棒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7

0.0495

0.14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