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聖母廟贈創業金! 男子7聖筊贏200萬

記者 顧守昌 台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6 19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南鹿耳門聖母廟,提供300萬創業基金,協助信徒創業,最高額的基金是一人獨得200萬,今天結果出爐,拿走的是一名擲出7個聖筊的鄭先生。

信徒一個接著一個跪在地板上,誠心誠意要擲出聖筊,看誰能夠擲出最多的,就能從廟方領走最高額200萬的創業基金。擲筊優勝者鄭先生:「很誠意的來祈求,想說神明要來幫忙,來擲筊得到創業金,再很正當來過工作,不要亂花用。」

拿到兩百萬創業基金的,是這位擲出7個聖筊的鄭先生,廟方從去年開始,就提供總數300萬的創業基金,用途是協助信徒創業,不過想要拿到這筆錢,就得通過擲筊比賽,最後五位勝出的民眾才能拿到基金,聖筊最多的,可以獲得200萬創業金,再來才是50萬、30萬,和兩個10萬。

鹿耳門聖母廟主委王增榮:「用意是要讓大家去做生意本錢,如果做生意有賺錢,再做社會公益,錢都不用還,最主要的用意是這樣。」

從廟方發出去的創業金,不用信徒還,今年參加擲筊比賽人數總共1萬7千多人,大家都希望憑好手氣,求到創業金,畢竟創業金的意義,就是幫助需要的民眾,把賺錢的能力再回饋給社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聖筊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78

0.0397

0.20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