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資深名模走秀 自信贏過名模林志玲

記者 蔡郁潔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3 17:4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沈曼光、陳淑麗、張瓊姿、包翠英等資深名模,今天齊聚一堂,為慈善募款活動走秀,雖然闊別伸展台20多年,但是這些資深名模認為自己的專業的表現,贏過當紅名模林志玲。

資深名模沈曼光,一襲白色改良式旗袍,優雅亮麗,20年前的她堪稱模特兒界的第一把交椅;粉紅色的襯衫將陳淑麗襯托的更加亮麗,看看她20年前清麗脫俗的模樣,令人印象深刻;包翠英一襲黑色小禮服,露出修長美腿,和20幾年前的模樣,幾乎一模一樣;張瓊姿一身牛仔裝,甜美的笑容,讓人幾乎認不出來,哪個才是現在的她。

8位資深名模20幾年後,再度在伸展台走秀,心情如何?資深名模熊海靈:「當了20年的家庭主婦,這次第一次出來走秀,其實真的這次的緊張程度就跟我第一次一樣。」資深名模王偉華:「大家對我們的身材不要有太多要求。」資深名模包翠英:「我們的身材不錯了啦!」

後起名模林志玲紅透半遍天,不過資深名模自信滿滿,認為自己最優秀。資深名模沈曼光:「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個性美,我覺得這是我們最幸運的地方。」資深名模陳淑麗:「當年我起碼在那個年代裡面,一個團體出來一個個都是明星,每一個都很棒。」

請她們票選林志玲和蕭薔誰是台灣第一美女?資深名模蔡青樺:「以一個服裝設計師的立場來說,我不會希望說哪一個是第一,因為我設計的衣服一定是要很多人穿的嘛!」

張瓊姿說,外界喜歡問模特兒有沒有吃飯行情,還曾經鬧出一段笑話。資深名模張瓊姿:「德高望重的人問我們說,你們這裡面誰最值錢,我們嚇得花容失色,他在講什麼我們誰最值錢,原來他是有鄉音,他說你們這裡面誰最資淺。」

20年後,資深名模依然亮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名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473

0.13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