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槍決第二波! 5死刑犯確定伏法


發佈時間:2011/03/05 00:4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法務部今天晚間執行槍決,第一聲槍響是在台北看守所,伏法的是管鍾演和鍾德樹,另外,中南部也同步執行槍決,包括死刑犯王志煌、莊天祝、王國華,這五名都符合手段兇殘、泯滅人性標準,因此今天傍晚執行死刑,確定伏法。

4日晚間6點左右,雙手戴著手銬,被帶進刑場的,就是身背7條人命的管鍾演,他當年犯下台中市廖厚遇夫妻命案、豐原楊春田一家3口命案和多起強盜案,另外,他還槍殺龍山寺黑幫老大,身上背著7條人命,民國83年落網,隔了17年,執行槍決。

隔沒多久,刑場抬出第二具遺體,鍾德樹,當年只因為和桃園佳育補習班負責人有債務糾紛,憤而縱火,造成3死18傷的慘劇,當年的凶狠,如今面對自己的刑責,槍決前,卻一度腳軟,無法自己行走,還得靠所方人員用車子載他到刑場。記者:「會不會覺得這一切很突然?」

鍾德樹的大哥到殯儀館領遺體,什麼話也不願多說,同樣的心情,另一位死囚王國華的家屬,感同身受。記者:「為了見他最後一面?」

王國華,民國91年,連續性侵強盜九位男女網友,還把一對表姊妹丟進大排水溝,造成一人死亡,事後他親筆寫下陳情書,一心求死,為了償還罪過,他跟同在高雄服刑的莊天祝,簽下器官移植同意書,緊急送進開刀房,取出心、肝、腎等器官,捐給需要的人,最後一刻,莊天祝才知道生命的寶貴。

當年連續強盜搶劫,遇到反抗的被害人,就用榔頭攻擊,4條生命葬送在他手裡,還有毒品交易黑吃黑的王志煌,槍殺兩名毒販,搶走300萬現金,手段兇殘,槍決伏法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槍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0

0.0497

0.15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