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雅典奧運開幕 希臘民眾興奮夜未眠

記者 陳勝鴻 王經維 顏睿陞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4 11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雅典奧運在眾所矚目下,在13日晚上正式開幕,以古希臘神明引導世間眾人的故事為主軸,會場中營造的巨大水池光影效果,令人印象深刻。這一天對希臘人是意義重大的,幾乎是萬人空巷,所有人都在期待這場盛會,我們來看TVBS特派記者陳勝鴻、王經維,從雅典現場帶回來的第一手報導。

2004年雅典奧運就在今夜舉行開幕典禮,傍晚時刻,整個雅典市彌漫著一股不同的氣氛,愛自由、愛熱鬧的希臘人,周末夜星期五的晚上,街上行人居然是稀稀落落,只因為這是希臘人等待了108年的大日子。

踏上捷運車廂,瞬時明瞭雅典的人群都要去那裡,這一班直達奧運主場館的捷運綠線,幾乎車車爆滿,所有人都要去參加奧運的開幕典禮。

到了會場外,第一個印入眼廉的就是人數眾多的警察和安全人員,抬頭一望,空中除了大型的飛船之外,一點一點像星星的是當局派出的偵察直昇機,不斷在空中警戒巡邏。

這一屆奧運投注了史上最龐大近5百億台幣的安全經費,希臘人不分老幼都對自己國家有信心,這位婆婆歌頌著偉大的守護神雅典娜,將會引導雅典完美地舉辦奧運會。

長達3個多小時的開幕典禮,吸引了滿滿近6萬觀眾,這一晚希臘人不想睡,一直到凌晨12點半,這場盛會才接近尾聲。

雅典奧運在外界疑慮的眼光下,風光開幕,未來的16天裡,1萬名運動員將爭奪3百面金牌,追求生涯中的終極目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雅典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4

0.1860

0.340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