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永春市場1元換蛋「碗裝到滿」 民眾搶!

記者 華舜嘉 / 攝影 鄭偉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5 13:1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北市傳統市場節邁入第4年,今年由永春市場打前鋒,推出消費滿100就送兌換券,可以用1元加購價換蛋,或是用10元加購價換炒米粉、油飯,最特別的是換炒米粉的民眾可以拿到2個碗,讓你裝油飯、米粉裝到滿,如果是換蛋的民眾,則是拿到一個碗,讓你「裝蛋裝到滿」,有人還用手撐著身體,幾乎用捧的方式裝蛋,就為了能多拿幾個。

攤販:「全部這個嗎?」民眾:「全部這個好了。」

大把抓、拚命拿,殺紅眼,手上的蛋全往碗裡塞,因為這一大碗裝到滿只要1元。民眾:「1元。」記者:「1元划算嗎?」民眾:「很划算。」

換購弟弟:「9個蛋。」攤販:「9個蛋喔,還要再裝嗎?」

這麼好康怎麼能放過,這位弟弟拿了9顆,如果以現在蛋價一顆3元來算,加購價1元等於現賺26元,白煮蛋、皮蛋、鳥蛋任君挑選,婆婆媽媽拚了,蛋越跌越高幾乎快倒下來,還得要用身體撐著,幾乎是捧著一大堆蛋,不過這違規了啦。活動工作人員:「你這樣不行啦。」

太貪心,阿姨被抓包,實在是因為近來物價高漲,永春市場趁勢推好康,消費滿100可以1元加購蛋,還可以10元換購炒飯、炒米粉、貢丸湯,2個碗讓你裝滿滿。記者:「有沒有覺得物價變高了?」民眾:「有啊有啊,多少有啊。」記者:「你2碗米粉花多少錢?」民眾:「20元。」記者:「便宜嗎?」民眾:「便宜。」

活動工作人員:「1元的蛋在那邊,隨便你裝蛋。」

人擠人,民眾排隊超過10公尺,永春市場推市場節活動,讓民眾在物價高漲時可以稍稍喘口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市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3

0.0355

0.12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