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賭風再起!中澳賭盤不讓分 賠率1:1

記者 金汝鑫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16 17:5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奧運棒球比賽再度掀起一波簽賭熱!由於國際比賽作弊機會小,有奪牌希望的中華隊只要有出場,都吸引不少球迷下注,下午中澳之戰,組頭看好中華隊投手陣容,開出不讓分的平盤,賠率是1比1。

這麼多人看奧運棒球比賽,看在組頭的眼裡實在很開心,因為這波棒球熱,帶動地下賭盤簽賭風,下注的人多了,組頭開盤更謹慎,每次中華隊出戰,都要依照雙方推出的投手和打擊陣容,再參考之前的交手數據決定讓不讓分,賠率是多少,而且,比賽前兩小時才開放下注,賽前十分鐘收盤。

在中加之戰,由於是首戰,當時賭盤開出加拿大要贏中華隊兩分才算贏,而且賠率1:1,上億元資金超過七成都賭中華隊勝出,結果0:7,押加拿大的都贏。

這次中澳之戰,關係中華隊晉級關鍵,賭盤一直到開賽前一個半小時才決定。北部組頭:「澳洲隊派出的都不是投手,都是像陳金鋒的內野手,打擊火砲很強,中華隊如果派出投手是曹錦輝或王建民,可能可以擋住澳洲隊的砲火。」記者:「下注贏了就算贏了?」北部組頭:「押五百賠五百。」記者:「賠率是一比一?」北部組頭:「對。」記者:「不讓分?」北部組頭:「對。」

組頭也說,影響賭盤開出的因素,投手是一大關鍵。北部組頭:「最主要是投手,如果找來的投手很強的話,我們賠率就會讓一下,要不然就是分數要讓。」

即使開平盤,賠率1比1,中澳之戰一開盤至少就聚集將近2億元賭資,下注呈現五五波,最後結果,組頭還是最大的贏家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99

0.0582

0.15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