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奧運捷報!男射箭3選手晉級32強


發佈時間:2004/08/16 18:12

中華奧運代表團,傍晚從雅典傳回最新的捷報,男子射箭包括劉明煌在內,3名選手順利晉級前32強。不過原本被看好的男子56公斤舉重選手王信淵,因為在比賽前受傷,今天決定退出比賽。確定與奧運獎牌無緣。

上屆雪梨奧運排名第四,賽前看好為中華隊奪牌有望的男子舉重選手王信淵,今天表現失常、無功而返,十分可惜!

王信淵抓舉第1次125公斤就沒有成功,還因此傷到腳,在第2次抓舉時他的腿部明顯抽筋,緊急退場。雖然找來按摩師為他舒緩肌肉,還打了2針肌肉鬆弛劑,但是王信淵嘗試要做127.5公斤第3次抓舉時,還是全身不適,三次抓舉都沒有舉出任何成績。

不過男子組射箭,中華健兒則是傳出了好消息,劉明煌、陳詩園、王正邦3位選手都擊敗對手順利晉級32強。羽毛球女子雙打方面,簡毓瑾、程文欣擊敗加拿大對手,也是順利晉級32強。

游泳預賽方面,女子個人混和式預賽的林蔓繻,女子自由式200公尺的楊金桂,以及男子蝶式200公尺預賽的葉子誠,成績都不盡理想,遭到淘汰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31

0.0496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