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「大白鯊」發威 男子200蝶式稱王


發佈時間:2004/08/18 11:48

美國游泳名將「費爾普斯」在昨天2場的泳賽中,表現優越,分別在男子200公尺蝶式比賽和800公尺自由式接力賽中,奪得金牌。其中在男子200公尺蝶式比賽中,大白鯊「費爾普斯」更以1分54秒04,刷新奧運紀錄。

美國游泳神童「費爾普斯」昨天再度奪得2面金牌。在男子200公尺蝶式比賽中,有大白鯊之稱的「費爾普斯」一下水以完美的蝶式往前衝,最後以1分54秒04,刷新奧運紀錄,不過這個記錄並沒有打破他所寫下的1分53秒93世界紀錄,讓他有些遺憾。

另一場男子游泳重頭戲800公尺自由式接力決賽中,大白鯊對上大腳魚雷的戰事再度上演。這次,由「費爾普斯」領軍的美國隊和宿敵大腳魚雷「索普」領軍的澳洲隊在激烈拚戰後,美國隊以7分7秒33險勝澳洲隊的7分7秒46,成功奪金。

在這場比賽中,「費爾普斯」一下水,就將澳洲第一棒「赫基特」拋在身後。雖然澳洲隊最後一棒大腳魚雷「索普」使出渾身解數追趕,卻為時已晚,最後以0.13秒之差落敗。這面金牌不但為「費爾普斯」扳回之前輸給「索普」的顏面,也為「費爾普斯」累積了第3面金牌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費爾普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7

0.0628

0.15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