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封古巴 前投手林琨瑋「低肩側投」制伏


發佈時間:2004/08/18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中華隊今天面對強敵古巴,有什麼撇步?我們為您找到這18年來在荷蘭的世界棒球錦標賽中,唯一一次擊敗古巴的中華隊投手林琨瑋,他當年怎麼封鎖古巴強大的打擊群呢?靠的就是一記「低肩側投」的怪招。

看清楚了沒?在學生面前投起球來,用的還是低肩側投的怪招,他就是曾經打敗古巴隊的救援投手林琨瑋。

18年前擅長慢速曲球的他,雖然球速不快,但是他卻靠這招低肩側投,讓古巴隊打都打不到。前中華棒球隊球員林琨瑋:「古巴隊是支強悍的球隊,昨晚看到他們揮棒的速度、跑壘速度,松$u22338;大輔投出速度150幾公里,攻擊古巴隊員腰部以上的速球,只要再低一點,威脅性很高。」

1986年的世界盃中,林琨瑋在第5局負責救援,連投5局後,讓比數從1比1變成4比2,力克古巴隊,他說古巴隊不怕快速球,只要投的球進入他們喜歡的位置、區域,他們鐵定用力一揮。因此,再度迎戰古巴,他給投手的建議是?前中華棒球隊球員林琨瑋:「不要餵太好的球,儘量邊邊角角的球來跟他們玩。」

曾經痛宰古巴隊的他,現在是學生眼中認真負責的好教練,他說,就他看來,中華與古巴的戰力呈現五五波,只要中華隊發揮打擊力,跟古巴鬥智較勁,他相信再次打敗古巴,並非難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古巴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0

0.0345

0.12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