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女子團體射箭 期望為中華奪牌

記者 范琪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8/20 10:43

雅典奧運今天進入第7天賽程,中華成棒、女壘以及團體射箭、桌球男單將陸續登場,爭取奪牌。另外其他奧運重點,除了田徑項目、美國泳將費爾普斯也會挑戰男子100公尺蝶式金牌,一起來看看今天的雅典重要賽事。

眾所矚目的女子團體射箭將在下午1點半登場,中華隊派出吳蕙如、袁叔琪、陳麗如上場,希望能為中華隊摘下首面獎牌。休兵的1天的中華成棒隊今天下午3點半迎戰義大利,2勝2敗的戰績壓力下,中華隊不能再輸。

女子柔道跟舉重有李曉紅跟黃世均,另外,中華女壘跟美國隊對決。桌球男子單打部分,八強開打,桌球小子「莊智淵」期望擠進4強。

田徑部分,男子1萬尺項目中,世界紀錄先後的保持人吉布塞拉西和貝寇爾率先對決,吸引全世界目光。女子百米預賽,田徑超級巨星瓊斯無緣參加,形成百家爭鳴局面。老將狄佛絲參加100公尺跨欄,是否保持水準成為焦點。

100公尺男子蝶式,游泳金童費爾普斯對上世界紀錄持人克勞可,費爾普斯能否再添金,就看今天一戰。另外女子排球和籃球都有賽事,大威廉斯和羅迪克被淘汰後,網球男女單打的準決賽也將進行,結果如何,備受矚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奧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2

0.0714

0.167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