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白鯊大顯身手 費爾普斯再奪一金


發佈時間:2004/08/20 11:52

美國游泳名將「費爾普斯」在昨天的男子200公尺混合式泳賽中,再度摘下一金。目前「費爾普斯」的戰績是4金2銅,總共6面獎牌,是本屆奧運目前為止,個人奪金最多的選手。接下來的比賽只要再奪2面獎牌,「費爾普斯」將以游泳選手在單屆所得的最多獎牌數,創下新奧運紀錄。

美國泳壇金童「費爾普斯」,昨天在男子200公尺混合式泳賽中,以1分五57秒14的成績,改寫歷年來第5快的奧運成績,拿下第4面金牌。這是繼在400公尺混合式、200公尺蝶式和800公尺自由式接力賽後,有大白鯊之稱的「費爾普斯」再度摘金。

在這場比賽中,「費爾普斯」一下水,就以飛快的速度前進,一路領先,順利的稱王。同時在這場比賽中,他也第2次創下了奧運紀錄,第1次是在男子200公尺蝶式比賽中,「費爾普斯」以1分54秒04,刷新奧運紀錄;接下來的,「費爾普斯」還要參加100公尺蝶式的準決賽,繼續往摘金之路挑戰。

「費爾普斯」今年原本希望能夠摘下8金,不過卻在輸給澳洲泳將「索普」後,8金夢碎。目前累積的成績是4金2銅,總共6面獎牌,如無意外,「費爾普斯」應該能在接下來的2場比賽中,順利再囊括2面獎牌,以8面獎牌的驚人表現,創下奧運史上游泳選手、單屆最多的得獎記錄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費爾普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420

0.14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