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部隊晚點名 過世幹部也要踢正步


發佈時間:2004/08/22 18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兩位蔣故總統未來都將移靈下葬「五指山公墓」,前總統嚴家淦長眠在此,據說這裡風水好,但是在五指山上的靈異傳說從來沒有間斷過,有服役的官兵說,曾經親眼看到過世的士官長顯靈,五指山國軍公墓,還有哪些靈異傳說?在這裡服役,看守墳墓的官兵怎麼自保?來看我們的獨家報導!

(晚點名)聯勤軍墓處軍官:「李國彰,有!張書豪,有!」

五指山部隊,十幾個兵,每天晚上都要晚點名,但是埋在這裡的國軍英靈,晚上有時也會來個大集合。聯勤軍墓處士兵蔡坤成:「半夜的時候就會聽到那寢室外面有人在踏步,然後看到影子沒有人。」聯勤軍墓處士兵張書豪:「有時候晚上睡覺,門口都會聽到奇怪的腳步聲吧!然後都不敢看門口,就趕快躲到被窩裡面。」

要跟長眠在五指山的國軍前輩以及將領相處,一些難以解釋的怪事,阿兵哥們幾乎都碰過。聯勤軍墓處士兵蔡坤成:「我有看到士官長是在站夜哨,要下哨的時候。」記者:「當時會怕嗎?」聯勤軍墓處士兵蔡坤成:「當然啊!時間大概三四秒吧!」

守在國軍忠靈塔的弟兄,也曾經在當班的時候,聽過怪聲音。聯勤軍墓處士兵陳玟睿:「有一次在這邊顧的時候,結果樓上好像有東西倒下來,結果跑上去看了一下什麼都沒有,就覺得心裡毛毛的。」

忠靈塔內發生過的怪事何只一樁,像是這部電梯,經常在沒有人操作的狀況下自己上上下下。也有人曾經被老士官長托夢,說家人燒給他的麻將,缺了一顆二筒不能胡牌,果真就在草叢邊找到被風吹掉的筒子。 也有單身老榮民,因為老墳年久失修,托夢給阿兵哥,希望幫忙整理。這些故事聽起來有人會心理發毛,不過對阿兵哥來說已經習慣,但保平安的法寶他們可都隨身攜帶。

聯勤軍墓處士兵蔡坤成:「我有戴玉佩,爸媽怕我來會擔心,給我玉佩保平安避邪用。」記者:「晚上叫你一個人巡邏也不會怕?」聯勤軍墓處士兵蔡坤成:「不會。」

聯勤軍墓處士兵張書豪:「這是我跟我女朋友去求的,當兵第一天就去求的。」記者:「你覺得放身上比較安心嗎?」聯勤軍墓處士兵張書豪:「有!非常有。」

在五指山上,服務超過一萬名的老前輩,在被外界認為陰森的氣氛中,累積陰德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1

0.0778

0.18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