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脫序! 空軍校生網照脫褲露股溝

記者 廖芳潔 / 攝影 葉俊宏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3 12:1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軍方脫序行為又一樁,空軍航空技術學校學生在網路上張貼軍中生活照,在軍校制服褲子往下拉到露出整個臀部、上課中睡覺、聽音樂、比中指,明顯違反校規,帶手機拍下這些照片,也是違反軍紀,若嚴重恐將開除。但傳出空軍司令部一度說「無法辨識照片中的人員,因此無法查辦」,被質疑吃案,空軍解釋,一定徹查到底,只是需要時間。

脫褲子露出大半個臀部,在校園裡面,男孩子常被學長或同儕開這樣的玩笑,但是在應該紀律嚴明的空軍航空技術學院,明顯違反校規。

兩個學生並排站,背對鏡頭,把軍校制服內的花內褲往下拉,拉到整個整個臀部都露出來,或是面對鏡頭,把內褲一側拉到幾乎接近私處,相當不雅。國民黨立委李鴻鈞:「軍方搶著要讓大家知道,男生的事業線是不是在後面,我是覺得有點荒唐啦。」

不只如此,上課中打瞌睡、聽音樂、玩遊戲機,或是面對鏡頭比中指,幾個人聚在一起玩撲克牌,都給人一種軍紀渙散的印象,而能夠拍下這些照片,更明顯是私自帶手機,違反軍紀。

但卻傳出,空軍一度表示,照片是用手機拍攝,無法辨識人員,無法查辦,意圖吃案。民進黨立委邱議瑩:「這很正常啊,對空軍來講,他們面子掛不住,他當然就是想說,就講查不出是誰,一語帶過。」

空軍公共事務部組長陳敏雄:「學員生是來來去去的,持續追查可能需要一段時間。」

先前曾有聯勤女士官掀軍服露內衣,三軍儀隊退伍士兵網路上PO露毛照,陸軍司令部女上尉連長「喇舌」照,現在加上空軍露臀照,軍方行為脫序,再也不令人意外。

◎畫面來源:翻攝自土豆網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國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23

0.1425

0.26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