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4億綁案!財務糾紛 兩岸黑道合謀

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3 13:10
最後更新時間:2020/09/02 10:53

在大陸遭到綁架53天的夏姓台商,這個月1日已經在澎湖的無人島獲救,經過休息檢查發現他毫髮無傷,不過警方也從筆錄中證實,他跟綁架案的林姓主嫌有財務糾紛,於是對方找人裝監視器,還租房子在隔壁監視他,並在擄人後,找來大陸黑道份子看管他,夏姓台商的雙手被綁,眼睛也被蒙住,推測被關在行李箱半個月後,才被送到貨船上,又至少囚禁了1個月。

救難人員:「鞋子濕了沒有關係,人走下來。」

經過53天綁架驚魂,夏姓台商獲救的這一刻,看得出來仍心有餘悸,原來他在1月8日返家時,在門口就遭人擄走,他雙手被綑綁、眼睛也被蒙住,先被帶到隔壁綁匪的租屋處,然後被丟上車到處躲藏,他自己推測被關在行李箱至少有半個月後,最後又被送到船上囚禁,在船艙關了至少有1個月,最後綁匪擔心東窗事發,才趕緊將他被丟回澎湖附近的無人島。

承辦員警:「(對岸)把案情全面了解後,他們才發現說有台灣的涉案人員。」

而警方從對岸提供的資料中,發現一名林姓男子涉有重嫌,兩人疑似為了廢五金生意,有上億元的金錢糾紛,林姓男子於是找徵信業者,到大陸被害人住家附近裝監視器,並且找3名有黑道背景的台灣人負責監視,綁人後還跟大陸黑幫合作,負責運送看管人質。

夏姓台商友人:「都是報關行賺的。」記者:「他都是承辦廢五金業務嗎?」夏姓台商友人:「對對對。」

兩岸警方目前共合力逮捕9名嫌犯,除了2人交保外,其他人都遭到收押,由於主嫌還沒到案,是否是單純的財務糾紛,還是另有隱情,檢警還在追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台商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3

0.0499

0.139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