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大長今熱潮 旅遊業者推出考古行程

記者 王淑麗 徐家康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9/02 18:5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韓劇大長今在台灣掀起一股哈韓熱潮,隨著台韓航線即將在10月份復航,旅遊業者趁勢推出大長今哈韓旅遊行程,5天大長今之旅2萬元有找。韓國觀光局表示,台韓復航之後,班次增加,預計民眾到韓國的機票價格,可以再便宜二成左右。

大長今描寫朝鮮時代第一位女醫官的故事,由於拍攝考究,加上在台灣擁有不少影迷,旅遊業者推出不同於以往的韓國旅遊行程,特別帶遊客去參觀大長今的拍攝歷史景點。旅遊業者衛斯理︰「以前所流行的韓劇,其實也都是現代化的一個韓國表徵,那我們藉由這次的大長今,其實是走入古代的韓國,就是朝鮮時代的韓國,那包括它的世界遺產。」

整個行程包括朝鮮時代的皇宮昌德宮、明成皇后的出生地龍仁、韓國民俗村以及水原華城,還有長今的媽媽去世的所在地,雲巖寺跟龍門洞。旅遊業者衛斯理︰「在戲裡面長今的媽媽就是死在這個龍門洞,也告訴了她很多的事情,導致年紀小小的長今,她後來的願望就是進入宮中,以及做到所謂的最高上宮。」

隨著台韓10月復航,韓國觀光局也表示,這對旅遊市場跟旅客最關心的機票價格,都有正面幫助。韓國觀光公社支社長孔熙善︰「復航以前,兩個國家以包機來往,大概一年之間30萬的人,台灣的人去韓國,應該是復航以後的話,50萬左右的人,飛機票應該是降價了,大概是減少20%以上的吧。」

台韓的復航加上韓劇受歡迎的程度,看來一股哈韓熱潮即將席捲台灣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韓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2

0.0335

0.12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