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世界青棒 中華VS.荷蘭 今晚開打

記者 郭家群 張志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9/03 12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第21屆世界青棒錦標賽,將在今天晚上6點15分在台北天母棒球場開幕,到時候中華隊將會出戰荷蘭隊。今天中華隊的先發投手將會是林柏佑,年紀才17歲,但是可以投出148公里時速的快速球,雖然在賽前有專家評估中華隊的實力在荷蘭之上,不過總教練表示球是圓的,沒有交手過還不能定論誰是贏家。

林柏佑是今天中華隊的先發投手,他最擅長投滑球和快速球,年紀才17歲就可以投出148公里時速,對荷蘭隊的打擊群將會是一大考驗。

林柏佑在對南韓的熱身賽時曾經被擊出的球打到腳,不過今天他的復出,證明腳傷已無大礙。

在打擊棒次上,中華隊將會比照在熱身賽對美國和古巴時的陣容,經過熱身賽的測試,這樣的棒次安排應該可以讓安打連貫。尤其是蔣智賢,每場熱身賽都有亮麗的安打紀錄,相信今天對荷蘭的這一場正式比賽,也會有傑出的表現。

中荷大戰,專家在賽前評估中華隊實力較強,不管是以往的紀錄或是荷蘭棒球的風氣都不如台灣,不過教練表示不會低估每一場比賽。中華隊總教練李杜宏:「我還是那一句話,小心應戰全力以赴,因為球是圓的。」

世界青棒錦標賽中華對荷蘭之戰即將在今晚展開,熱愛棒球的朋友們,今晚一起為中華隊加油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世界青棒錦標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08

0.0759

0.196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