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踩蟑螂! 92歲奶奶滑倒摔跤急救援

攝影 蘇泰盈 高雄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2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高雄市消防隊今天緊急出動救援,因為有一名92歲的老奶奶,自己一個人在家,不小心滑倒摔跤,跌坐在地爬不起來,前往照顧的看護發現了,門反鎖沒辦法開,只好請求支援;只是令人意外的是,害老奶奶跌倒受傷的,竟然是一隻蟑螂。

消防人員緊急爬上2樓陽台,要趕著搶救摔倒在地,動彈不得的老奶奶。消防人員:「有沒有哪裡受傷?有沒有哪裡痛?有一個包,檢查一下好了。」老奶奶:「唉喲。」

大夥兒七手八腳,把92歲的老奶奶給扶上救護車,送醫檢查,因為她的左腦腫了一個包,竟然是為了踩蟑螂。老奶奶:「看到地上有什麼東西,就喜歡踩,頭一次踩沒有死,第二次再踩就跌倒了。」

痛恨蟑螂,讓老奶奶一踩再踩,右腳頓時無力跌了一跤,那蟑螂到底死了沒有呢?老奶奶:「踩死了,哈。」

看護:「奶奶就跌坐這裡,可能坐吧,把牠壓到,壓扁了。」

還好看護及時趕到,報請消防隊救援,送醫檢查後沒有大礙,只是,蟑螂害老奶奶滑倒摔跤,問她未來還敢踩嗎?老奶奶哈哈大笑,拒絕正面回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蟑螂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428

0.0785

0.22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