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捺「5指」現七彩光 稱能對照病痛


發佈時間:2011/03/02 19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憑藉色彩光療,真能判讀人的身體健康嘛?市面上有業者號稱販售的氣場儀器,只要把手放上去,再拍張照,四周圍就會出現不同彩光,再靠著這些光線,就能知道你的過去未來,甚至能論斷身體健康,就有民眾好奇嘗試,但可信度有待商榷。

業者:「你現在手放上去,光就會感應到了,所以量測體質很簡單,那這個光可以看一個人過去未來。」

一雙手5根指頭放上去,真能知道未來?要讓你相信,還得看前方儀器拍下的影像,一旁還會出現各種顏色光環。業者:「大概過年前後的一段時間,你會進入到在工作上,比較忙碌一些些。」

過年前夕,李先生抱著好奇心態,姑且一試,這家以氣場彩光療癒為核心,結合光療、芳香療法等整合性自然療法的店家,業者就像算命師,什麼都能說,還能診斷身體健業者:「像黑點一樣一點一點,那這部份代表你的右前臂,應該是循環不好,像你可能會忙到,忙到胃會有不舒服的現象。」

說得煞有其事,但李先生說沒這回事。測驗民眾李先生:「右肩也沒酸痛,我的胃也都很好啊。」

倒是邊己說,邊推銷其他商品才是真的。業者:「像綠光的部份可照在心的部位,根據不同的光做能量的調整,例如像有哪些地方有什麼問題,你可以透過它(光筆),像手術刀一樣切除的動作。」

衛局藥物食品管理處蔡股長:「如果不是醫療器材,是一般商品或其他的,有相關法規來處理。」

主管機關公平會表示,還得進一步瞭解,倒是業者宣稱效果,是否真有其事,目前仍舊信者恆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健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4

0.0399

0.128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