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歷時5小時 柯林頓心臟手術成功


發佈時間:2004/09/07 06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美國前總統柯林頓因為心血管阻塞,緊急住院動刀,經過長達5個小時的心臟繞道手術,15位美國最權威的心臟醫師告訴大家一個好消息,還有一個壞消息,好消息是,手術已經接近百分之百成功,壞消息是,柯林頓在手術後,可能會有「術後憂鬱症」。

在15位頂尖醫療團隊合作下,經過將近5個小時的手術,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的心臟繞道手術宣布成功,讓一直守候在手術房外的老婆希拉蕊和女兒雀兒喜鬆了一口氣。

柯林頓這次進行的是傳統的心臟繞道手術,首先醫生讓心臟停止跳動,利用幫浦輔助血液循環,並提供氧氣,這時從柯林頓的腿部或胸部取出健康的血管,繞過壞死的血管,重新接回心臟。

雖然傳統的心臟繞道手術風險較低,成功率高達99%,美國每年平均有30萬人進行這項手術,柯林頓預計4天後可以恢復正常作息,2個月後完全康復。

不過幫柯林頓開刀的主治醫生在接受電視訪問時表示,這項手術還是有後遺症,那就是病人在手術後可能會有輕微的憂鬱症。手術主治醫師奎格史密斯醫生:「不確定為何會發生憂鬱的後遺症,但是確定的是,憂鬱的後遺症是正常現象。」

為了這次的手術,柯林頓住進了紐約最、美國排名第七的長老教會醫院,並請出15位醫院的精英進行手術,不過醫生也警告,柯林頓的膽固醇高達233,如果柯林頓不改掉愛吃垃圾食物的壞習慣,並且規律地運動的話,一向有心臟毛病的柯林頓,下次恐怕就不是靠手術可以解決問題的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柯林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541

0.14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