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張曼玉幸福宣言 新男友讓她樂觀


發佈時間:2004/09/07 17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國內外娛樂圈又發生了那些八卦大小事,帶你快速掌握。

坎城影后張曼玉最近愛情事業兩得意,七月被八卦報紙拍到與法籍新男友的親密照片,不但沒有為她帶來困擾,反而幸福全寫在臉上,張曼玉更不諱言表示,離婚曾一度讓她消極,但新男友的開朗,幫她成功走出離婚低潮,年過40的張曼玉甚至有進軍歌壇的打算。

韓國影星李英愛主演的「大長今」橫掃台灣,劇中濟世救人的她,在真實世界愛心不落人後,平常就有捐錢救助弱勢團體習慣、富有正義感的她,將擔任「聯合國兒童親善大使」。

在香港一脫成名的影星李麗珍,上個月被香港八卦媒體報導介入髮型屋老闆馬桂燦的婚姻後,負面消息不斷,今天李麗珍代言房地產談到此事,當場熱淚盈眶。香港藝人李麗珍:「希望大家給我一點空間,給我一個機會繼續努力工作,我在事業上更加...比以前更好。」

幾個月不見,李麗珍明顯消瘦許多,不過在好友曾志偉的跨刀鼓勵下,李麗珍破涕為笑,微笑表示她一定會重新站起來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張曼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5

0.0743

0.18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