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李昌鈺神探出馬 蛛絲馬跡抓兇手


發佈時間:2004/09/08 18:46

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,擔任主角拍攝的電視影集「蛛絲馬跡」,讓觀眾可以透過這個電視劇了解他的辦案過程。今天我們要帶您來看美國康州一起案情撲朔迷離的殺妻案,看看李昌鈺博士如何從蛛絲馬跡中,逮到狡猾的兇手。

節目旁白:「一名年輕媽媽在撲朔迷離的狀況下慘遭殺害。」

住在紐奧良的珍娜,遭人以球棒在客廳活活打死,小兒子則是昏迷的躺在一旁,供詞卻出現了2個版本。珍娜的丈夫凱瑞與凱瑞的好友比爾,互相指控對方才是真正的兇手,整起命案成了各說各話的羅生門。

巡警李哈利:「事情是這樣的,兩個好友打了5、6個小時,打到累了停下來休息,一起坐下來喝口水,一起看警網雙雄節目,兩個人說的都一樣,他們坐在那裡看電視,在此期間珍娜躺在隔壁氣絕身亡,而最奇怪的地方在於這兩個人都不知道珍娜已經死在客廳。」

延宕六七年的懸案,只好再請出大神探李昌鈺博士來幫忙,他再一次重新檢視命案現場。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:「我在花盆底部看見毛髮與血跡,那是撞擊導致的濺血,血液濺到了花盆上。」

李昌鈺發現了許多令人費解的細微證據。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:「這個命案現場很複雜,共分為5個區域。」

李昌鈺博士回到康州的實驗室之後,案情出現重大突破,他從凱瑞與比爾的衣服上,發現了從沒有人注意到的地方。一向能從蛛絲馬跡中,偵破整起命案的李昌鈺博士,這一回遇上的看來是相當狡猾的兇手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昌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84

0.0815

0.189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