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婦女慘死家中 大神探李昌鈺出馬


發佈時間:2004/09/09 18:5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由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博士擔任主角拍攝的電視影集「蛛絲馬跡」,這一次要辦的案子是美國康州一起少婦慘死家中的案件,究竟是狠心丈夫以球棒殺死妻子?還是丈夫好友下的手?疑雲重重,最後還是靠神探李昌鈺博士出馬,透過顯微鏡以及普通人難以發現的細微證據,幫忙揪出了狠心的殺人兇手。

康州一名年輕婦女遭人以球棒活活打死,協助調查的李昌鈺博士透過顯微鏡,幫警方釐清了辦案的偵察方向。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:「我們發現中速的噴濺血跡,凱瑞和比爾的褲子上都有,我們化驗血跡樣本發現兩人的褲子上都沾了與珍娜相同血型的血。」

這表示涉有重嫌的兇手,不是她的丈夫凱瑞,就是丈夫的好友比爾。刑事鑑識專家李昌鈺:「如果珍娜已經死了,就不應該出現中速的噴濺血跡,中速噴濺血跡之所以產生,一定是鮮血受到擊打才會噴濺到其他物體上,這表示他們兩個人都在鮮血來源的附近,而且是與珍娜的血型相同的鮮血。」

依照血跡型態與分佈,李昌鈺博士更進一步指出,揮動球棒的人是名左撇子,而凱瑞的襯衫上沾有清楚的左撇子揮灑血跡。整起命案終於水落石出,凱瑞以球棒打死珍娜的時候比爾也在一旁,兩個人故意互相指責對方是兇手,企圖混淆警方,最後比爾被判過失殺人罪,判21年徒刑,兇手凱瑞則是二級謀殺罪成立,判處無期徒刑,不得假釋。

畫面提供:衛視中文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李昌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47

0.0606

0.17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