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粉紅色棺材 徐明為女兒辦最後派對

記者 郭家群 張志旻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9/11 19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明天就是徐子婷的告別式,儘管外面下著大雨,父親徐明還是先到第二殯儀館佈置場地,徐明還特別定購了一副粉紅色的棺材,因為粉紅色是徐子婷最喜歡的顏色,徐明表示要為女兒辦一場最後的派對。

愛心圖樣粉紅色的玫瑰花,在周圍香檳色布置的襯托下格外顯眼,這是徐子婷父親徐明特地為女兒設計的。

徐明:「這是香檳色,像是一個Party,你看我都用DJ,用投影。」

用投影片來回故徐子婷的生平,還有特別訂製的粉紅色棺材,讓這一場公祭與眾不同。徐明:「他們沒有做過這個,全部粉紅,我說你沒做過,也要幫我訂做一個出來,所以他們想辦法幫我訂做一個出來。」徐明:「這個顏色是我特別挑選的,因為子婷喜歡粉紅色。」

徐明還說要為女兒辦一場最後的派對,之後女兒就會先回到他們的新家。徐明:「她只是先回到這個家裡去住,她住新家,我們再陸陸續續搬到裡面去,我特別留了4個位置。」

疼惜女兒的心,在徐明身上清楚看到,這一場公祭沒有發邀請函,只要是徐子婷的朋友都歡迎參加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3

0.0346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