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徐子婷告別式 應采靈崩潰痛哭

記者 拉娃谷幸 張志旻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9/12 10:0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徐明和應采靈的女兒徐子婷今天舉行告別式,會場中播放徐子婷從小到大700多張生活照,媽媽應采靈送給女兒「恰似你的溫柔」這首歌,聽到這首歌應采靈情緒崩潰,痛哭失聲。

這首恰似你的溫柔,是媽媽應采靈送給寶貝女兒的最後一首歌,一向冷靜的應采靈再也忍不住情緒崩潰。

輕輕拍著妻子,徐明依然表現的很堅強,徐明要女兒自由的飛吧,所以告別式上沒有悲傷的顏色,而是用白色的香水百合,加上徐子婷最愛的粉紅玫瑰,點綴成有些喜氣的派對,子婷的好朋友也穿上漂亮的洋裝,幫子婷開最後一場派對,但一首徐子婷生前最愛的月光,還是讓大家哭紅了雙眼。

妹妹徐子惠原本要唸祭文,但情緒實在無法平復,演藝圈的好友也沒缺席。藝人應曉薇:「很小的時候看了很可愛給她一個抱枕,她可以玩半天,今天有些事情我自己也覺得很遺憾。」

前男友白白沒參加告別式,清晨六點避開人群就先在子婷的靈前上香,乾妹妹candy也沒有出現。

700張子婷從小到大的點點滴滴,一張張照片,在告別式的會場上慢慢的播放,粉紅色的靈柩移出靈堂,通往極樂世界的路程,徐明送了一首愛的代價,給生前被感情折磨的徐子婷,徐明希望寶貝女兒在另一各國度自由飛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子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38

0.0485

0.1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