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好友徐子婷自殺 譚艾珍女兒難眠


發佈時間:2004/09/12 13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和徐子婷從小一起長大的藝人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,出席徐子婷告別式會場,從事攝影工作的歐陽靖,全程紀錄徐子婷的告別式,身上的菸疤和脖子的刺青,都是過去叛逆時期的印記,媽媽譚艾珍說,徐子婷死後,歐陽靖兩個好友也都自殺,讓女兒連續一個星期靠安眠藥度過。

紮著髮髻,脖子上有一塊紅色的刺青,這就是譚艾珍的女兒歐陽靖,在徐子婷的告別式上,歐陽靖顯得特別落寞,一直拿著相機紀錄每一個過程,她說要替徐子婷作最完美的紀錄。

譚艾珍女兒歐陽靖:「跟她當了快20年的朋友,我跟子婷是從小就玩在一起,18年了吧,就是從幼稚園就玩在一起,所以反而是很好的朋友,所以可以很快釋懷。」

和徐子婷從小一起玩到大,回想徐子婷跳樓的那個禮拜,幾乎睡不著覺。歐陽靖:「子婷離開的時候,那幾天我是長期都靠吃安眠藥,因為我的情緒不是很好,媽媽那幾天都一直陪著我,因為她怕我受傷害太大。」

身上的菸疤都是自己燙的,歐陽靖說,這都是為了藝術創作所做的人體實驗,媽媽譚艾珍說,徐子婷死後,歐陽靖有兩個好友都自殺,女兒非常生氣。譚艾珍:「她同時知道,第二個好朋友也走了,甚至於另外一個是還好救回來了,她那個時候就很生氣,她覺得大家是怎麼回事,可是她那個氣憤之後,讓她反而有了一個動力。」

徐子婷過世,對歐陽靖的人生來說是一顆震撼彈,個性已經沒有這麼剛烈,也希望子婷的死可以為青少年帶來一些正面思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徐子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50

0.12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