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男揮刀鬧自殺 女警驚嚇摔傷遭挾持

記者 劉欣逵 基隆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1 13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基隆上午一名30多歲的酒醉男子,在家中持刀鬧自殺,警消趕到現場,不料該男持刀亂揮,一名女警嚇得從樓梯間摔落一樓,後來還被男子持刀挾持,甚至持刀打破玻璃,造成一名消防隊員耳朵被割傷,經過半個多小時的對峙,男子終於同意讓女警送醫,結束這場紛爭。

酒醉的戴姓男子拿著開山刀和柴刀,對警方叫囂,女警揮手告訴同仁不要輕舉妄動,其他員警圍住現場,企圖安撫男子的情緒,同時緊握槍枝,甚至拿出長棍防範,就怕嫌犯失控,發生意外,經過半個多小時的僵持,男子終於同意讓受傷女警送醫。

早上8點多,基隆這名30多歲的男子,酒後和妻子發生口角,一氣之下居然拿刀劃傷自己的脖子,甚至拿刀在鄰居面前亂晃,讓住戶嚇得趕快報警。

記者:「你剛剛看到的情形是怎麼樣?」民眾:「我可不可以不要回答,不好意思。」

對峙過程中,林姓女警被持刀恐嚇,不小心從樓梯間摔落一樓,嫌犯還打破玻璃,劃傷一名消防人員的左耳,幸好傷勢都沒有大礙,後來男子乖乖交出武器,戒護送醫。

記者:「過程中是不是有員警受傷?」基隆市中華派出所長李惠煌:「沒有,過程中是消防局實施救護,大家有拉扯,我們執勤同仁並沒有受傷。」

警方對於女警受傷被挾持,低調不願多做回應,但警方處理男子持刀恐嚇的意外,卻造成自己人也掛彩,處理流程似乎有待改進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挾持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48

0.12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