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曹錦輝重返大聯盟 飆速球小試身手


發佈時間:2004/09/14 18:05

台灣旅美棒球好手曹錦輝從雅典奧運回到美國之後,今天首度登上大聯盟投手板。在科羅拉多洛磯隊與亞歷桑納響尾蛇隊的比賽第八局中繼上場,主投一局,連續解決三名打者,完美演出,球速更高達155公里。曹錦輝在大聯盟小試身手,感覺相當不錯。

曹錦輝在雅典磨破了手指頭,看來恢復情況非常好,日前洛磯球團才傳出可能會將曹錦輝暫時擺在中繼的角色,今天就讓他上場出戰響尾蛇。

曹錦輝只主投一局,用了13球,其中直球球速多在150公里左右,三振對方代打者崔西的快速球,時速更高達155公里;滑球時速多在140公里左右,威力驚人。

另外兩名打者漢莫克與吉爾都打出內野滾地球出局,曹錦輝8局結束後下場,顯然只是小試身手,洛磯隊最後也以9比2擊敗響尾蛇隊。

曹錦輝去年直接從二A升上大聯盟,戰績三勝三敗,但防禦率高達6.02,球季後又一度飽受傷勢困擾。今年球季都在三A磨練,這次重上大聯盟,轉為中繼投手,是曹錦輝的再一次機會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曹錦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49

0.0560

0.15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