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高爾夫/球后的幸運!曾雅妮一穿粉紅 就逆轉

記者 王博麟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3/01 19:3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穩坐球后寶座的曾雅妮,回到台灣短暫休息,今天為了年底的LPGA台灣賽造勢,媒體眼尖發現她的頭髮比過去長了,原本以為是想保持連勝好運,才沒剪頭髮,但曾雅妮說,是因為不敢給國外設計師亂剪,她另外有帶來好運的方法,今年她選擇穿粉紅色的POLO衫,當成幸運色,雖然她穿的這款衣服,台灣還沒引進,但「球后」的金字招牌,已經讓不少球迷向代理商詢問!

在澳洲名人賽奪冠,正式登上世界球后寶座,開心舉起獎盃,今年的連勝秘方是身上這件粉帶桃紅的POLO衫,一旁的媽媽被規定也得穿。曾雅妮親友團:「加油,雅妮加油。」

就連2月底新加坡的比賽,最後一天力拚逆轉,也是紅色系上場,打破過去穿著較中性的印象,曾雅妮今年把粉紅色當幸運顏色,結果拿下3個冠軍,一個第三,身上這件POLO衫還沒引進台灣,但代理商詢問度超高。女子高爾夫球后曾雅妮:「去年最後一輪穿粉紅或紅色,都打不好,一定是這樣,今年想說不會再打不好了,所以就第一輪試試看,領先的時候就穿粉紅色,就是打得還滿順利。」

不過曾雅妮回到台灣,還是穿以前喜歡的白色,幸運符要留到關鍵時刻,仔細看髮型,也不一樣了,過去頭髮短,陽光像個小男生,現在頭髮較長,看起來比較秀氣,雖然是因為不習慣國外髮型師,但一方面也不敢亂剪,想保持連勝氣勢。

結算曾雅妮的世界積分,再前進到11.46分,至少穩坐球后半個月,連同年度最佳球員和LPGA獎金榜,也都是第一,靠著球技和幸運粉紅加持,曾雅妮排名沖天,贊助商跟著笑呵呵。

◎畫面提供:衛視體育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曾雅妮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7

0.0406

0.13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