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獎紅毯春意盎 女星穿出「中國紅」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1/02/28 13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7/02 18:30

今年奧斯卡的紅地毯,眾女星擺脫非黑即白的顏色,大家不約而同,選擇大紅色或大紫色的禮服,禮服的樣式,也改成包得緊緊的復古風,不再露出事業線,不過幾位大牌女星的穿著,卻讓時尚專家看了直搖頭,像是妮可基嫚的綢鍛禮服,就被批評,看起來像是變形的中國陶瓷花瓶。

今年的奧斯卡紅地毯大吹保守風,女明星都將自己包得緊緊,沒有半露酥胸反而更襯托出好身材。

金獎主持人安海瑟薇一襲正紅Valention古董禮服,顯得喜氣洋洋,去年影后珊卓布拉克也穿上Vera Wang的大紅禮服,配上經典包包頭端莊又高雅,獲得最佳女主角提名的珍妮佛羅倫斯,以及歌星兼演員珍妮佛哈德森,今年不約而同,都穿大紅色的衣服,剛生完小孩的潘妮洛普,也是喜慶的紅金禮服還大露事業線,史卡蕊嬌韓森則穿上,D&G大紫色,看起來像旗袍的禮服,一頭蓬鬆俏麗短髮,非常搶眼。

春風得意的娜塔莉波曼,紫紅色V領禮服、流蘇耳環,穿出孕婦最嬌俏美麗的打扮,至於經典的黑與白,則出現在甜姐兒瑞絲薇斯朋的Armani禮服上,其餘像是海倫米蘭的香檳灰公主袖,荷莉貝瑞的優雅雪紡紗,希拉蕊史旺的漸層羽毛裙襬,都在一片古典中,穿出不一樣的新意。

不過許多女星的穿著,卻跌破時尚專家的眼鏡,凱特布蘭琪這襲紀凡希紫色春裝,兩抹黃綠色X交叉線,看起就像是未來女戰士,穿上Dior白金綢緞禮服的妮可基嫚,彷彿變種的中國花瓶上身,葛妮絲派特羅、席琳迪翁也選擇充滿未來感的銀白色調,反而是一向最搞怪的海倫娜寶漢卡特,戴著黑墨鏡一身中古世紀黑禮服,意外地中規中矩許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奧斯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92

0.0650

0.22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