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奢華女性精品筆 一枝要價180萬

記者 張甄薇 楊清波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9/16 18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商界及政界名人常常以陽剛味十足的百萬名筆,展現身份地位,今年開始流行起,專為女性打造的精品筆,有的筆身仿造女性馬甲,有的則是鑲上法國路易十五的情人肖像,有的筆身鑲上1千多顆頂級白鑽,售價高達180萬。

記者:「現在一枝專為女性設計的鑽石筆,共鑲上了1228顆鑽石,那麼事實上它的售價也要180萬上下,由於是手工訂製,因此也是全球獨一無二的。」

炫麗風采,燿眼奪目,與向來以男性為主展現權位及品味的鋼筆不同,今年最風行的就是女性專用,帶著奢華主義的精品筆。精品筆業者王穎琪:「整個鑲了1228顆的鑽石,總共4.7克拉,針對客人特殊訂製,我們會開始純手工打造,所以一般來講會耗費6個月的時間。」

不只全身鑲上鑽石的筆身吸引仕女名媛的目光,像這枝鑲有路易十五情人旁帕朵夫人的陶瓷筆,不僅手工精細,採用的更是德國頂級國瓷;而這種酷似女性身穿馬甲的馬甲筆,不僅造型討喜,鑲的黃藍紫不同色澤的頂級水晶,業者還宣稱可以轉變女人們職場的運勢。精品筆業者王穎琪:「像這個西班牙的王后啦,柴契爾夫人等等,甚至我們囊括到台灣的李紀珠、賴里英,都喜歡這些。」

像這些國際精品筆價位當然不低,除了上千顆鑽石筆要價180萬,陶瓷筆一枝也要18萬7,馬申筆單枝4萬9,連最入門的經典款一枝也要4萬多,看到這樣的價位,還是吸引許多愛好者。消費者:「之前是家人送,今天是來選購送給朋友,我感覺說收到這樣的禮,感覺說跟自己的工作上面能夠契合。」

奢華價位,嚇不倒這些追求名筆的女性愛好者,或許一筆在手,成就了比金錢價值更高的享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947

0.1796

0.37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