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應采靈含淚談CANDY 有恨 難原諒

記者 丁靜怡 王經綸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9/17 13:1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藝人應采靈接受TVBS真情指數主持人蔡康永獨家專訪,首度談到在女兒徐子婷事件中的第三者candy,candy從頭到尾不覺得自己有錯,應采靈相當不能諒解,應采靈坦承的確有恨,但他願意原諒白白,因為他是徐子婷曾經愛過的人。

藝人應采靈:「我對游聖白的部分OK,我對女孩子(candy)的部分比較不能原諒,因為就我所知,她到現在為止她都不覺得她有錯,她甚至覺得她去過第二殯儀館上過香就與她無關了。」

藝人應采靈:「我看到那個新聞,我就已經有這種感覺,因為母女連心嘛!然後我下了車,我是用跑的,照理說我是沒有力量,可是我為什麼要用跑的,因為我想要趕快知道她不是我女兒,子婷有個朋友叫KK,她好勇敢,是個女生,她說阿姨我去,她看完以後她腿軟,她替我承受了我無法承受的痛。」

藝人應采靈:「我不原諒她,起碼現在我不原諒她,我為什麼要原諒她,請給我一個理由,因為我剛已經解釋過,年輕人犯錯,她還是孩子,我的小孩也是個孩子啊!其實我現在想對Candy媽媽說的是,妳女兒沒辦法作人,那我女兒呢?已經變成一罈骨灰,我女兒連人都不能作,那誰還我女兒公道?」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徐子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7

0.0372

0.12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