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玉荷花、龍之花」鬥艷 台珠寶耀奧斯卡!


發佈時間:2011/02/28 22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今年的奧斯卡典禮上,不只看得到各國明星雲集,還能看見台灣人大放異彩!旅美珠寶設計師胡茵菲,和女星史嘉蕾喬韓森、前影后希拉蕊史旺合作,設計出的精美耳環戒指,登上奧斯卡星光大道。

性感女星史嘉蕾喬韓森一襲覆盆梅色,半透明又露背的禮服,搭配手上戴的龍之花戒,襯托出高雅氣質。攝影記者:「希拉蕊史旺。」

得過2屆奧斯卡影后的希拉蕊史旺,上半身雪白漸透,延伸到底下是紫羅蘭色的長禮服,加上稱作魔幻幽蘭的耳環,還有手上配戴的玉荷花戒,美麗姿態眾所矚目,值得一提的是,這些珠寶配件,全出自台灣人之手,也就是旅美珠寶設計師,胡茵菲。

旅美珠寶設計師胡茵菲(99.04.08):「我從8歲的時候,打開爸爸的辦公室,桌上全部都是裸石、鑽石,所以我摸鑽石的感覺,很自然。」

今年34歲的胡茵菲,原本是專攻音樂,後來因為練習受傷,轉而投向設計珠寶,曾經替歌手瑪丹娜,和女星茱兒芭莉摩設計珠寶,長年旅居紐約,這回特地飛到好萊塢,幫大咖明星挑選配飾,參加奧斯卡典禮,也讓全世界看見,台灣之光再度大放異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珠寶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4

0.0873

0.18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