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網路黑手黨 出價攻擊網站任君挑選

記者 金汝鑫 蕭遠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4/09/18 11:5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網路駭客結盟犯案情況越來越嚴重!刑事局最近向國內各企業網站提出警告,指出網路駭客組成黑手黨,接受客戶委託攻擊網站,國外許多大型網站已經遭駭客攻擊,付出上百萬元才結束災難,警方指出網路黑道每年不法所得超過10億元,成為網路另一波恐怖行動。

這是行政院國家資訊安全會報中心網站提出重要警訊,網路駭客公然為犯罪行為訂出價碼,只要有錢,想攻擊哪家網站都行,比喻神通廣大就像電影駭客任務一樣神奇。

只要打上駭客兩個字,就會出現一堆駭客網站,專責電腦犯罪的刑事局偵九隊也接獲通報,駭客不但自組幫派, 而且訂出價碼公然犯罪,通常的犯案手法,透過成千上萬台已經中毒的電腦為跳板,攻擊網站,至於價錢方面, 4千元就寄出上百萬封電子郵件癱瘓對方E-MAIL,如果要癱瘓個人電腦,收費1萬4,出得起68萬元,想摧毀哪家企業網站都行,國外包括知名拍賣網站和賭博網站都已經遭駭,最後以上百萬元花錢消災,每年不法所得超過10億元。

國內網站部分,像今年5月,國民黨網站就遭殃,被植入中國五星旗以及解放軍畫面,另外像殺手病毒曾經癱瘓全台三分之一郵局系統,引起警方高度關切,不過,也有網站自清,強調不賺黑心錢,只不過,網路黑手黨為爭地盤也會互相廝殺,國內各企業網站可要提高警覺。

畫面:由華納電影公司提供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#駭客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5

0.0489

0.13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