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夜店色狼多 迷姦藥丸把美眉騙色


發佈時間:2004/09/18 18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07:06

台灣的夜生活多彩多姿,很多年輕男女都喜歡到舞廳或PUB享受輕鬆的氣氛,但是深夜問題多,有些心存不軌的人,就是趁著夜晚到這些地方獵豔,用下迷藥的方式達到目的,而且這些無色無味的迷姦藥丸現在大多製做成透明液體,許多美眉根本難以防備。

每天只要到大小夜店走一趟,這種人山人海的情況只能用常態來形容。紅男綠女們似乎永遠不會累,在聲光和酒精的催化下,不但舞跳得更帶勁,連頭也搖得更用力,為了融入這種情境,很多人嘗試以藥物助興,不過這些藥有很多是可怕的迷幻藥。

根據統計,台灣夜店裡常見的迷藥有3大類,包括FM2、K他命和俗稱G水的 GHB,只不過這3大類迷藥卻有潛在的危險,尤其對有心人來說,更是最好的迷姦藥,只要服用10毫克,就會出現短暫的記憶喪失;20毫克會進入睡眠狀態,如果服用30毫克可能會有喪失意識、抽搐甚至是死亡的可能。長庚醫院臨床毒物科主任林杰樑:「這個違法的藥物可能本身就會產生昏迷呼吸窒息,產生生命危險等等。」

這些藥品成為夜店色狼騙色的花招,有些不肖的夜店服務生甚至被收買幫忙放藥,就算美眉們親手從服務生手上接過來的飲料也不見得安全,雖然說愈夜愈美麗,但是安不安全可還是個未知數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7

0.0618

0.1645